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学院
 首 页  机构简介  双创政策  双创活动  双创竞赛  孵化基地  创业精英  创业服务 
最新消息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行广东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参赛情况总结暨第六届大赛工作部署活动的通知    2019/06/25      · 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9/03/27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标准做好参加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9/03/18
当前位置: 首 页>>双创竞赛>>双创竞赛>>正文
双创竞赛
外语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交流会
2016-11-07 17:55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推动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开展,提高外语学院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水平,丰富校园文化,外语学院邀请校团委负责人,刘锦鑫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安静老师于2014年11月6日下午与外语学院师生进行了“挑战杯”参赛经验分享,此次交流会地点是在外语学院五楼会议室。

首先,由校团委负责人对“挑战杯”竞赛进行了一个全面的介绍,并结合自己指导学生参赛获奖的经验指出,平时生活中想解决的问题都可以是创意源,经过提升、优化都可以成为参赛作品。经管学院安静老师指导学生在今年全国“挑战杯---彩虹人生”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获得了特等奖,她在经验介绍中指出就社会调研类的参赛作品来说,选题很重要,要结合社会热点问题来调研,参赛过程中各方面都要做到精益求精。刘锦鑫老师指导的学生参赛作品也多次获奖,她表示作品类的参赛项目要注意其应用价值和转化前景,申报书的填写中摘要很重要,如有附图,一定要是原创作品,另外如有可视化的东西,可增加作品的竞争力。此次分享会上,安静老师指导的学生、获得特等奖的张涛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参赛体会。

外语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强化创新育人意识,鼓励学生会创新、敢创新、能创新,及时发现,重点培育,在学院范围内更好地营造创新氛围,做到人人想创新,人人做创新,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输送更多的创新型人才。

创业学堂  
 双创竞赛 
最新动态 More
推荐企业
友情链接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