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学院
 首 页  机构简介  双创政策  双创活动  双创竞赛  孵化基地  创业精英  创业服务 
最新消息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行广东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参赛情况总结暨第六届大赛工作部署活动的通知    2019/06/25      · 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9/03/27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标准做好参加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9/03/18
当前位置: 首 页>>双创竞赛>>双创竞赛>>正文
双创竞赛
2016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赢在广州”大学生启航赛校内赛终审决赛答辩落下帷幕。
2016-11-23 21:35   校团委

为提高我校广大同学的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努力营造浓厚科技创新创业氛围,校团委特举办了2016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赢在广州”大学生启航赛校内赛。本次“众创杯”校内赛,专家评审们从34件作品中评选出这10支优秀作品进入终审赛。

2016年5月11日下午,2016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赢在广州”大学生启航赛校内赛终审决赛答辩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505正式举行,现场评委有学校督导室徐清才主任、学校督导室彭炳初副主任、学校督导室谭海生教授,出席嘉宾有创业工场曹建辉、中小企业谢驰和卢焯权等领导嘉宾。比赛开始前,现场到处弥漫着紧张的气氛,各评委认真审视参赛选手的企业策划书,而选手们也是紧张地准备演讲。

主持人宣读比赛细则,每个参赛者有三分钟的作品陈述时间和五分钟的评委提问选手问答环节。比赛开始,第一位选手的PPT展示将现场的紧张气氛带至了高潮,紧接着便是各评委对第一位选手的点评与提问。

这是一场激烈又有趣的决赛,各选手进行了精彩的PPT展示,评委对每位选手的展示都进行了认真的点评,提出的问题正中靶心,选手也从容对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专家老师们说:同学们的想法都挺好,十分丰富。但还有美中不足的地方,计划书还不够详细,对市场、商业的了解不够。老师领导们还给了建议:同学们要打好基础,要突出产品核心价值,而且相关的数据也要严谨,而且要把目光放远和具备广推的理念。

这是一群有梦想,有目标,有想法,有行动的青年的对决,该赛事的顺利开展,大大提升了学生们的创造思维及其动手能力,不仅使学生们明白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当代大学生们不可推卸的责任,引导和帮助大学生们转变“固定思维”,培养其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还提起了同学们创业创新的兴趣,更激发了他们带着自己的策划书走出省的决心。做人不仅要有仰望星空的梦想,还要有脚踏实地的行动。

创业学堂  
 双创竞赛 
最新动态 More
推荐企业
友情链接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