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学院
 首 页  机构简介  双创政策  双创活动  双创竞赛  孵化基地  创业精英  创业服务 
最新消息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行广东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参赛情况总结暨第六届大赛工作部署活动的通知    2019/06/25      · 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9/03/27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标准做好参加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9/03/18
当前位置: 首 页>>双创活动>>双创活动>>正文
双创活动
2021年“创新创业创未来”双创通识课师资认证班(SDPT IET11)圆满结束!
2021-11-22 11:47  

2021年“创新创业创未来”双创通识课师资认证班(SDPT IET11)圆满结束!


11月19~20日为期两天的双创通识课师资培训

   为提高我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水平能力,强化双创通识课作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基石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基础》课教学质量,发挥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创新创业学院联合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于2021年11月19日-20日举办2021年“创新创业创未来”双创通识课师资认证班,来自全校各部门共58位老师参与了本次的培训。


   本次培训是学校“SDPT IET”(Shunde Polytechnic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Teacher)顺职双创教师培训第十一期,也是 2020年学校启用双创通识课师资认证体系后,组织开展的第二期双创通识课师资认证班,两期合计有近百名校内教师参与培训获得认证。

   培训课程以双创基础课十个课程模块为主线,以能力培养为核心,以项目推进贯穿,通过课程模块的推进,实现项目从0到1,充分调动参训教师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参训教师在培训导师的引导下,熟悉基于实践的创业教学法。课程成果对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实现创新创业课程与实践育人的结合。


创业活动  
 双创活动 
最新动态 More
推荐企业
友情链接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