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学院
 首 页  机构简介  双创政策  双创活动  双创竞赛  孵化基地  创业精英  创业服务 
最新消息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行广东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参赛情况总结暨第六届大赛工作部署活动的通知    2019/06/25      · 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9/03/27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标准做好参加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9/03/18
当前位置: 首 页>>双创活动>>双创活动>>正文
双创活动
喜报!我校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2020年-2023年)
2020-12-16 13:22  


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捷报频传!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2020-2023年)的通知》(粤教毕函〔2020〕6号),我校顺利通过双创示范校复评,获得“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2020年-2023年)”荣誉称号。



     12月11日上午,广东省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活动及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省教育厅举行,我校夏伟校长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黄萧萧参加了现场会议。会上举行了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的授牌活动,夏伟校长代表学校上台接受牌匾。





据悉,广东省教育厅从2018年起启动示范校动态管理,建立复评和动态调整机制,对创新创业工作在全省高校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的高校保留示范校称号,对创新创业工作退步、不再起示范带动作用的取消示范校称号,让创新创业工作成效突出、特色鲜明并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后来居上的高校进入示范校行列。

我校对本次广东省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复评工作高度重视,李先祥书记亲自部署示范校复评工作推进会,夏伟校长在疫情期间创新创业工作视频会议上重点强调示范校复评的重大意义,学校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各部门积极联动,充分研究、整合各类资源,以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示范校动态复评,最终顺利通过复评工作。这是对我校2016年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学校”以来,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取得的新进展、新举措、新成效的充分肯定与重大认可。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完善创新创业体制机制,坚持双创教育"一把手"工程,成立创新创业学院,构校内外双创资源“永动圈”,搭双创人才培养“成长梯”,建双创实践“螺旋塔”,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过程。基于学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的建设契机,不断创新进取,以创新创业教育推动人才培养范式的深刻变革,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发展动能,打造双创人才培养“升级版”。

我校将以这次获评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各项要求,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发挥我校在全省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以创新创业教育推动人才培养范式变革,为更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进一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现学校发展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创业活动  
 双创活动 
最新动态 More
推荐企业
友情链接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