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学院
 首 页  机构简介  双创政策  双创活动  双创竞赛  孵化基地  创业精英  创业服务 
最新消息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行广东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参赛情况总结暨第六届大赛工作部署活动的通知    2019/06/25      · 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9/03/27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标准做好参加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9/03/18
当前位置: 首 页>>双创活动>>双创活动>>正文
双创活动
喜讯 | 我校参赛项目入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赛!
2020-10-22 11:55  

喜   讯 

我校项目入围第六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总决赛现场比赛!

 

    10月21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比赛项目名单公布,我校参赛项目“搞搞镇——乡镇产业地标品牌建设赋能者”成功入围!这是我校第一次挺进互联网+大赛国赛阶段,是大赛举办六届以来我校取得的突破性成绩,是创新创业教育深化改革的重要成果!

 

 

    我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充分响应教育部、教育厅号召,广泛动员广大师生参赛、深入挖掘重点项目培育,积极组织赛事活动。在本届大赛中,一共报名2185个项目,参赛人次9366人次。

    备赛过程中,本着开拓进取、坚持不懈的精神,持续攻坚克难、深化打磨、不断提升项目质量。暑假期间,创新创业学院召集入围省决赛项目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备赛集训营。最终在8月举行的广东省省赛中,取得了3银2铜的历史最好成绩!其中两个项目入围省厅组织的国赛集训营,“搞搞镇”项目最终进入国赛,并突围进入总决赛现场赛。

 

我敢闯,我会创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市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承办。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于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愿参赛团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国赛舞台上展示“我敢闯、我会创”的精神和顺职学子的青春风采!

编排发文:创新创业学院

初审:何丽

终审:黄萧萧

创业活动  
 双创活动 
最新动态 More
推荐企业
友情链接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