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学院
 首 页  机构简介  双创政策  双创活动  双创竞赛  孵化基地  创业精英  创业服务 
最新消息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行广东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参赛情况总结暨第六届大赛工作部署活动的通知    2019/06/25      · 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9/03/27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标准做好参加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9/03/18
当前位置: 首 页>>双创活动>>双创活动>>正文
双创活动
创新创业,助力退役军人谱写人生新篇章
2020-10-18 12:46  

    为响应党和领导鼓励退伍军人就业创业的号召,2020年10月15日,由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与顺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2020年顺德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特训营”活动顺利举行。我校110余名退役复学入学军人参加了特训营,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黄萧萧院长、学工部李志财科长给退役士兵们带来了干货满满的分享内容。

 

 

    黄萧萧院长首先带来《VUCA时代与创业思维升级》的讲座,她从我们所处的时代的背景出发,结合国际先进的创新创业教育的理论与方法论,向退役军人们介绍了如何更好更好地通过主动的行动,去适应这个变化的时代,如何在风险可控的范围内尽快地开展创业的实践。

 

 

    李志财科长则为退役士兵们介绍了国家及学校对于退役复学入学军人的优待政策,尤其是在创业方面的特殊政策,为退役军人们开展创业实践更添助力。

 

 

    活动结束后,多名有意向开展创业实践的退役军人也向两位老师分别请教具体的创业困惑,两位老师一一解答了学员们的问题,并鼓励他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从自身资源的出发,快速行动,积极参与学校“创客训练营”等品牌活动,争取入孵顺职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成为退役军人队伍的创业标兵。

 

“颁发就业训练营的结业证书”

 

    创新创业,助力最可爱的人成为最有用的人。

创业活动  
 双创活动 
最新动态 More
推荐企业
友情链接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