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学院
 首 页  机构简介  双创政策  双创活动  双创竞赛  孵化基地  创业精英  创业服务 
最新消息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行广东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参赛情况总结暨第六届大赛工作部署活动的通知    2019/06/25      · 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9/03/27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标准做好参加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9/03/18
当前位置: 首 页>>双创活动>>双创活动>>正文
双创活动
我校双创办赴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2020-06-20 21:47  

    为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健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推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6月15日下午,我校双创办主任黄萧萧一行到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双创工作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积极讨论)

    会上,能源学院院长余华明分别从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思路、课程建设、拥有的专利情况、组织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谈到未来将在专业群活动中开展学生全生命周期的专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规划。

(黄萧萧主任跟各位教师研讨中)

 

    黄萧萧主任肯定了能源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黄萧萧主任从我校双创顶层设计与制度保障、课程教学体系、活动竞赛体系、实践育人等模块向老师们介绍学校整体双创工作部署,并对今年互联网+大赛情况做了充分的解读,希望能源学院能结合学科优势,积极推进到互联网+大赛工作,争取拿到好成绩。同时希望学院继续与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协同推进专创融合教育,掀起一场双创教育改革革命,发掘学生的项目与重点专业项目结合,培养学生的双创思维与意识,提升专创教育导师水平能力,提升各类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参赛质量,不断夯实创新创业教育基础,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多元化发展。


(吴治将老师汇报发言)

 

与会老师就如何高质量参与互联网+大赛、如何提升学校双创教师科研队伍建设、如何搭建院级孵化基地、如何提高学生创新思维能力以应对社会很多的不确定性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最后能源学院表示希望继续与双创教育办公室密切合作,邀请双创教育办公室老师加入专业群的双创建设,课程与资源的共享,发挥能源学院专业的学科优势,关注当地企业乃至全社会的发展需求,加强地区产学研究,校企联动与宣传,不断提高学院双创教育的特色性与实效性,实现学校专创融合的品牌效应。

                          出品:顺职院青年创新创业联盟

 

 

创业活动  
 双创活动 
最新动态 More
推荐企业
友情链接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