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学院
 首 页  机构简介  双创政策  双创活动  双创竞赛  孵化基地  创业精英  创业服务 
最新消息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行广东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参赛情况总结暨第六届大赛工作部署活动的通知    2019/06/25      · 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9/03/27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标准做好参加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9/03/18
当前位置: 首 页>>双创活动>>双创活动>>正文
双创活动
创新创业大讲堂之“超级创业辅导员”计划校园宣讲会成功举行
2016-04-21 21:23   校团委

2016年4月21日下午,我校在11栋5号报告厅举行了“超级创业辅导员”计划校园宣讲会。

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强大号召的背景下,为提高院校学生的创业技能以及社会实践经验,为有志于从事创业孵化投资事业的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现推出了“超级创业辅导员”计划。 本次活动由广东创业工场暨顺德孵化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特邀请本次主讲人——曹建辉为同学们讲授。校团委张业华书记、校团委刘锦鑫老师、温彩梅老师、何湘俊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超级创业辅导员”计划校园宣讲会 。

宣讲会开始之前,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进场等待,大家都纷纷向工作人员拿宣传纸来折出一只蝙蝠侠。折纸能够大家对客观事物的认识,锻炼大家的认真、细致、耐心、坚毅的性格,这也正是体现创新创业的一个过程。

会议刚开始,播放了一个关于“广东创业工场”的宣传片,让同学们对创业有了初步认识之后,导师为大家讲述创业道路上会面临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他首先用了一个关于喝啤酒的数学问题来引入话题,然后用一个又一个生动的案例让我们了解如何创业。导师表示:只有看清自己的路然后去坚持,你离成功就不远了。

在曹老师一轮精彩的演讲之后,主办方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好玩的游戏——同心杆。

在创业过程中团队的力量不容小视,甚至成为决定因素。这个游戏正是考验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让同学们可以在欢乐的游戏当中学会更多知识。

在问答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纷纷提出关于创业及就业方面的问题,现场气氛相当活跃。面对同学们的疑问,曹导师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职业规划更有方向。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蔚然成风的社会环境和文化氛围,让每一个充满梦想并愿意为之努力的人获得成功,利用互联网时代发挥优势以推动传统产业升级,体现个人价值。校团委张业华书记在最后也说道: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创新创业,因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创业活动  
 双创活动 
最新动态 More
推荐企业
友情链接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