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学院
 首 页  机构简介  双创政策  双创活动  双创竞赛  孵化基地  创业精英  创业服务 
最新消息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行广东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参赛情况总结暨第六届大赛工作部署活动的通知    2019/06/25      · 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9/03/27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标准做好参加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9/03/18
当前位置: 首 页>>双创活动>>双创活动>>正文
双创活动
“创新驱动人生,创业成就梦想”—— 我校举办“互联网+”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分享会
2015-11-13 20:06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角已吹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强音; “互联网+”已扬起这个时代风范独具的开创大旗;“创新驱动人生,创业成就梦想”,这是这个伟大的时代赐予我们的机遇,也是赋予我们的担当。2015年11月12日晚,在学校梁銶琚礼堂,成功企业家、投资人、创业导师、中国首部互联网+创业商战小说作者刘波,携《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当红热销的势头和创业实战的风云,与学校3000多师生分享了创新创业的成功和喜悦,与大家零距离交流了创新创业的经验和方法。

本次活动由学校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牵头,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各二级学院和创业培训学院协同参与。学校党委副书记齐振彪,基金会、校友会办公室、校团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到场并参与了互动。

齐振彪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刘波先生所做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将学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整体设计和具体部署向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鼓励同学们用激情簇拥这个非凡的时代,借鉴创业者的成功经验,借力创业导师和社会资源的力量,用才智和行动创新创业的大道上,绽放自己的精彩。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主讲嘉宾刘波先生现场即兴演讲,精彩纷呈,展现了一个创业导师、成功企业家兼投资人和作家的风采。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展现了顺职学子们渴望成功,勇于追求的理想愿望和精神风貌。

主讲嘉宾背景介绍:刘波,九歌万派(中国)策划机构创始人、董事长,爱地传媒机构董事长,万派集团董事长,全国工商联福建省住宅产业商会副会长,中国(福建)房地产年度人物、中国房地产50大专家、中国房地产十大金牌营销机构等。曾是活跃的校园诗人,夏雨诗社的灵魂人物。浙商全国理事会理事、杭州市海外企业家投资联合会副会长。杭商全国理事会创业导师、杭州留学生联谊会创业导师等。近年来,作为投资人参与投资了联想控股、分众传媒、盘石网盟、雷柏科技、大杨创世等企业。

刘波与郭羽将多年的创业经历写成了《网络英雄传》这部在亚马逊、当当网、京东热销第一名的中国首部互联网+创业商战小说,并将由银都机构拆花重金拍摄电影。此前,刘董已在浙江大学、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成功巡讲多场,引起巨大反响。作者之一的郭羽担任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特邀嘉宾评委,并受到了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的接见。

创业活动  
 双创活动 
最新动态 More
推荐企业
友情链接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