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学院
 首 页  机构简介  双创政策  双创活动  双创竞赛  孵化基地  创业精英  创业服务 
最新消息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行广东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参赛情况总结暨第六届大赛工作部署活动的通知    2019/06/25      · 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9/03/27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标准做好参加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9/03/18
当前位置: 首 页>>孵化基地>>入孵项目>>正文
入孵项目
佛山智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6-11-18 21:11  

我们的项目名称叫中国文体网,我们公司名称叫佛山智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企业是国和盛文教办公用品公司,我们的团队名称叫聚力星辰团队,初创团队成员是在校生6人,各有各的特长,特长中有美工,文案,推广较好的人员。分工明确,分管运营部,美工部,推广部,服务部,团队运作和参加运作过多个电商项目,具备运作经验和团队凝聚力,创业意愿高,参加过一些创业街,科技节,营销大赛。

长期以来,本着“提升自我,共创未来”的理想与愿望,团队成员始终群策群力,不懈追求,通过长期的艰苦努力,为我们团队每个成员打造出一个可以实现个人理想和价值,以及成就自我和超越自我的机会平台。我们团队始终坚持“诚信,高效,创新,超越”的发展理念。创业团队得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的大力支持,和一些专业老师的指导,有一个很好的创业氛围。

中国文体网是一个连接广大中小制造业,厂家等与商家,经销商或个人的B2B,B2C网上交易平台。

近年来我国文教办公用品行业的市场规模和出口贸易呈现持续增长态势,但掩盖不了行业普遍存在的“散、小、乱”的总体情况。在“互联网+”浪潮中,本行业的制造业、各类经销商的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程度低、电子商务的应用程度乏善可陈。所以需要有一个平台帮助他们,我们看到了这一机遇,所以创办中国文体网去充当中间商的角色。

主要打造文教办公用品行业的全产业电商平台,持续为广大制造业、贸易商和产业链机构带来服务价值,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成本,推动我国文教办公用品产业链的优化进程。中国文体网的创业,顺应了信息化的发展浪潮,丰富了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模式。

我们网站能带给客户以下服务:

1、为传统的办公文具经销商提供了平台,增加了商家的销售渠道,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方便;

2、为一些不具有专业运营的商家提供了代理运营服务,为很多传统实体文具店提供了进入线上销售的渠道

3、提供了专业运营培训课程服务,提升商家绩效。

4、提供了商家产品品牌的推广等服务

文具行业是我国轻工产业发展最迅速、最完善的一个行业。 中国文体网专注服务传统办公、文具互联网领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实现每个流通环节的资源整合。应用“互联网+办公、文具”的理念,致力于国内首家办公、文具B2B全渠道一体化电商平台,通过平台把生产商、供应商、经销商、终端零售商各个产业链紧密连接在一起,全面提高办公文具产品的商务电子化能力。

服务平台  
 入孵项目 
最新动态 More
推荐企业
友情链接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