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学院
 首 页  机构简介  双创政策  双创活动  双创竞赛  孵化基地  创业精英  创业服务 
最新消息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行广东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参赛情况总结暨第六届大赛工作部署活动的通知    2019/06/25      · 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9/03/27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标准做好参加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9/03/18
当前位置: 首 页>>孵化基地>>入孵项目>>正文
入孵项目
佛山市顺青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6-11-18 21:08  

佛山市顺青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一卡通系统、安防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及RFID自动识别系统的设计、研发、集成与安装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除了充分利用自身专利技术外,凭借对当前行业现状的深入研究,潜心发掘用户需求,自行开发的智能综合管理系统广泛应用于现代化智能大厦、企事业单位、基础设施场馆、政府机关、交通运输、住宅小区、商业物业等场所。

公司在专注为用户提供最全面、专业管理方案的同时,帮助客户搭建更加安全、完善、有效的智能化系统全方位解决方案,适用于对人、车、物 “安全、可控”的通行出入管理,系统涵盖了门禁管理、停车场管理、访客管理、售检票管理、电梯控制管理、图书馆管理、仪器设备管理等数十个子系统应用。

我们团队的顾问是机电工程学院徐言生教授,指导教师为吴治将、李芝行,团队有成员5人,其中赖贵斌为主要负责人,主要负责对外联系以及业务的推广,张泽滨和周厚煌负责技术支持,负责售后和日常保修的工作,郑广强和赖良斌提供文案和相关的市场调查。

1、产品优势

(1)入口处具有自动发卡功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此功能优点是在入口处不用设有保安发卡,大大减少了人力资源的浪费。

(2)防砸车功能,以防车辆未离开道闸处,而道闸自动下落,损坏车辆;

(3)对讲功能,在入口与出口处及保安岗亭中都设有对讲分机与主机,红门停车场管理系统方便了车主与保安之间的联系;

(4)智能调整递卡距离。当汽车行驶到出卡机旁边时,能自动检测出卡口和司机的距离,并自动调整递卡的距离和高度,准确将卡拔出并递送到车窗外,方便车主取卡,极大的避免了因停车取卡造成的不便和损失。

(5)适应性强,安装快捷,使用方便。本装置安装方便快捷,不在现有的出卡机上做改变,而是直接安装到现有的出卡机上,避免浪费设备,安装即可使用。

2、目前本产品已申请相关专利:

(1)一种车辆门禁全自动出卡装置(发明专利:ZL201510807778.8)

(2)一种出卡机的夹持机构(发明专利:ZL201510807795.1)

(3)一种门禁自动感应按键系统(发明专利:ZL201520930741.X)

(4)一种门禁自动感应按键系统(实用新型:ZL201520930741X)

(5)一种车辆门禁全自动出卡装置(实用新型:ZL2015209307104)

(6)一种出卡机的夹持机构(实用新型:ZL2015209307091)

3、目前本产品获奖情况:

(1)2016“挑战杯-彩虹人生”广东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广东省特等奖

(2)2016第十一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3)2016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聘果杯”广东省分赛银奖

服务平台  
 入孵项目 
最新动态 More
推荐企业
友情链接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