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学院
 首 页  机构简介  双创政策  双创活动  双创竞赛  孵化基地  创业精英  创业服务 
最新消息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行广东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参赛情况总结暨第六届大赛工作部署活动的通知    2019/06/25      · 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9/03/27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标准做好参加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9/03/18
当前位置: 首 页>>孵化基地>>入孵项目>>正文
入孵项目
创实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6-11-18 21:05  

项目简介:创实佳企业经营协会是学校的一个协会,主要负责ERP沙盘模拟培训工作,以及学员的参赛工作。协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学校宣传企业管理知识,为学校培养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参赛团队,培养企业全面运营优秀人才180名,参赛团队共获得省级国家级奖项12项。协会创办六年,除了面向校内培养人才,还对佛山地区中专学校、行业协会、企业员工提供了ERP沙盘培训、营销推广、企业策划等服务。

协会logo设计含义:创新、务实、勇创佳绩。

团队文化:

愿景:成为学校和企业的终身伙伴;

精神:追求卓越、务实进取、和谐共享、诚信高效;

使命:凝聚家乡学子,服务地方企业,共建顺德繁荣。

项目来源:借鉴第三方物流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的运营模式,学习它们的成功经验,建立管理项目的运营方案。

项目背景:据观察发现,目前企业存在部门隔阂、基层员工缺乏对企业及部门发展目标不明确、企业对部门及员工的考核浮于表面等现状,暴露出企业需要对员工进行企业文化认知、企业全面运营认识、企业内控管理、企业营销推广以及专业有效的绩效考核体系等咨询及培训服务。

项目主营业务:

1、“互联网+”第三方企业KPI绩效考核咨询服务;

2、企业全面运营咨询与培训服务;

3、企业内控管理咨询与培训服务;

4、品牌推广咨询与培训服务。

项目与协会的关系:协会为项目提供企业管理人才,项目为企业管理人才提供就业机会,企业管理人才为企业服务,协会、管理人才、项目形成良性循环。

服务案例

1、2016年,罗定市稻香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顺德运营中心建设方案》、《KPI绩效》考核文件;

2、2015年,联塑学院内,龙江总商会主办,企业全面运营管理沙盘培训;

3、2010年-2015年,顺德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陈登职业技术学校、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郑敬怡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企业全面运营管理沙盘赛前指导;

公司短期目标规划

2016年,项目落地,完善公司内部建设,初步提供企业沙盘培训服务;

2017年上半年,企业全面运营咨询与培训服务;

2017年下半年,提供企业内控管理咨询与培训服务、提供品牌推广咨询与培训服务;

2018年,提供制作KPI绩效考核方案服务,互联网+第三方绩效考核APP上线。

服务平台  
 入孵项目 
最新动态 More
推荐企业
友情链接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