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学院
 首 页  机构简介  双创政策  双创活动  双创竞赛  孵化基地  创业精英  创业服务 
最新消息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行广东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参赛情况总结暨第六届大赛工作部署活动的通知    2019/06/25      · 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9/03/27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标准做好参加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9/03/18
当前位置: 首 页>>孵化基地>>入孵项目>>正文
入孵项目
“小候鸟”家园公益机构
2016-11-18 20:47  

随着珠三角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其流动人口的数量不断增加,佛山市作为外来人口的主要流入地之一,其外来人口数量已比常住人口多出40 万。目前,据不完全统计,佛山市随迁的外来务工子女数量达到将近39 万,并且呈快速增长趋势。这些外来务工子女被形象地称之为“小候鸟”。不断增加的“小候鸟”数量也带来了包括儿童安全、心理、教育等一系列问题。为了改善外来务工子女目前的教育、生活习惯、语言障碍、心理成长等方面问题,提高外来务工子女的学习和生活能力,帮助外来务工子女尽快融入新环境,缩小其与本地子女之间的差距。“小候鸟”家园公益机构应运而生。通过开展各种特色服务及活动,为“小候鸟”搭建一个幸福成长的平台,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成为“小候鸟”家园公益机构存在的使命。

“小候鸟”家园公益机构的核心理念是“以人为本”。我们以此开展的产品服务有:智慧培训,引进精品课程;七彩课程,提供专业化辅导;亲子活动,各种亲子游戏等,增强父母和孩子的沟通交流;还有青年服务、网络平台等等。我们的收费比市场上的兴趣班价格要低,以确保机构正常的运营。

同时“小候鸟”家园公益机构也是佛山市唯一一家以关怀、帮助外来务工子女为目的公益机构,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机构服务内容、形式多样化,通过自身创收、政府支持以及企业赞助等方式,确保资金的稳定性及机构的可持续发展;并且利用“互联网+”的模式,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运作模式。

我们机构分为五大部门,其细分19部分,在运营机构中,机构的管理,机构的宣传,资金的管理,人员的招募与管理等等方面,五大部门相互联系、高效率合作。

我们的经营战略首先会在苹果等应用商店推出一款app,提高品牌知名度;和亲子网,旅行社合作,扩大品牌影响力;注册微信公众号,推广和宣传业务;引入广告商,谋求广告与网站运营相辅相成;与社会各种公益群体组织合作,建立品牌公信力等等。接着会在市面发售《小候鸟》杂志,拓展业务,倡导公益理念。

另外,我们将通过宣传单、海报、app宣传,企业合作等形式,进行宣传,建立机构网站,打造机构品牌!为了更好地宣传我们机构,我们还设计了对应logo ,以及红色马甲,代表我们有着源源不断的热情。

“小候鸟”家园公益机构在创新性高、可行性大、可延续性长、潜在市场大以及潜在消费者多等方面使它的良好成长对于当今社会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服务平台  
 入孵项目 
最新动态 More
推荐企业
友情链接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