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学院
 首 页  机构简介  双创政策  双创活动  双创竞赛  孵化基地  创业精英  创业服务 
最新消息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行广东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参赛情况总结暨第六届大赛工作部署活动的通知    2019/06/25      · 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9/03/27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标准做好参加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9/03/18
当前位置: 首 页>>孵化基地>>入孵项目>>正文
入孵项目
“小树苗”康复预防培训服务中心
2016-11-18 20:44  

“小树苗”是为社会中自闭症群体的利益而创建的公司,力求改善自闭症儿童以及家庭的生活质量,为他们争取更多的社会尊重与关爱。旨在为自闭症患者提供康复治疗服务,预防服务以及公益活动服务。我们机构会通过各种方式向社会各界宣传自闭症,让社会更多人去关注自闭症儿童,减轻社会上一些对自闭症儿童的错误的认知。还有对一些家庭困难的自闭症患者给予帮助,减轻他们的负担。

目前我国共有200万多自闭症儿童,而且自闭症儿童的数量每年以10%-17%的比例增长,其人数众多,他们往往被别人所不理解,边缘化。为了更好地解决这些问题,本公司以康复服务,预防知识教育培训,咨询服务,公益活动为主营业务,开办了特色的自闭症预防知识培训教育、康复教程、亲子活动项目的综合性、专业性、针对性的康复服务中心。引起广大群众关注自闭症儿童,动员更多的人们投入到服务及关怀自闭症儿童的实践中,帮助自闭症儿童走出困境,为自闭症儿童的家庭减轻负担,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小树苗”康复预防培训服务中心与幼儿园、小学以及孤儿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行培训教育、康复服务、公益活动等系列活动,具备一定的专业性以及全面性。我们拥有完善的组织管理机构,规范的培训教育模式,我们时常会与孤儿院进行合作,进行自闭症预防知识教育,提高管理人员的预防知识,更好地保护孤儿的健康成长,同时我们中心也会通过以办画展的形式来让大家走进自闭症儿童的内心世界,同时取得顺德当地政府和企业的支持。

本公司以康复治疗服务、培训教育服务、公益活动服务,三大服务为主营服务。采取因材施教、寓学于乐等途径去教育、预防以及宣传自闭症的一些常识。

“小树苗”主营业务立足顺德地区,力争向全国扩散。“小树苗”将与当地政府合作,一起到各校园进行公益培训教育活动,让更多学生家长进一步了解自闭症及自闭症的预防教育知识,提高家长的预防意识,从而降低自闭症的增长率。

公司秉承着“以人为本,坚持服务 ,缔造健康,和谐幸福”的服务宗旨和“追求卓越,坚持专业,真诚服务,用心关”的服务理念,旨在为自闭症患者提供康复治疗服务,预防服务以及公益活动服务。

服务平台  
 入孵项目 
最新动态 More
推荐企业
友情链接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