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学院
 首 页  机构简介  双创政策  双创活动  双创竞赛  孵化基地  创业精英  创业服务 
最新消息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行广东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参赛情况总结暨第六届大赛工作部署活动的通知    2019/06/25      · 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9/03/27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标准做好参加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9/03/18
当前位置: 首 页>>孵化基地>>入孵项目>>正文
入孵项目
阳光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6-11-18 20:41  

阳光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太阳能发电站的设计、安装、管理及太阳能电池板、 逆变器的研发为一体的新型新能源企业。由公司开发“阳光宝”网络平台是一个整合社会零散的资源以发展中小型光伏电站的新型平台。通过电站融资让有适合场地的业主实现零投资建设光伏发电站并享有相应的收益,每一个投资人都可以零门槛投资光伏电站享受发电收益,每一个投资人都可以零门槛投资光伏电站享有相应的收益。公司秉承保护环境、推广绿色清洁能源、精益求精的宗旨,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奉客户为上帝,竭诚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光伏投资产品及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

公司的核心团队主要包括:①电站技术部:负责安装场地的审核,太阳能电站的设计、安装、管理和新技术的开发。②网站技术部:负责阳光宝官网的管理和维护。③市场部:负责网站的推广、寻找投资人和电站的安装场地。④财务部:负责公司的财务核算。

阳光宝“互联网+光伏”模式中主要包括三个利益体:①阳光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电站设计、安装、融资、并网、管理、发电数据的公开、定期与投资人分红等服务②光伏电站场地提供者(下称业主):一般为有闲置屋顶的业主,或有各种拥有适合安装太阳能发电站场地的人③电站投资人:每个投资人可以通过阳光宝官网注册一个属于自己的阳光宝账户,便可通过这个账户对任意一个电站进行投资。

融资与分红模式:阳光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自己独立建设了一个全新模式的网站,网站内设有融资模式,投资人最低可1元投资,一个月为一个阶段进行分红,所获的利益按投资总额的百分比进行分红,满一个月后,投资人可自行决定撤回本钱或增加钱款继而投资我们的项目。

市场划分为:中小型光伏电站的安装、融资 :①安装方面,初期我们不用经过第三方厂家供货或是特意请专业人士安装,自己可以拿到原材料并且组装。②融资方面,光伏发电网站融资给广大投资者带来利益,风险低,在目前为止,这是全新的一种模式,在创新的同时我们也继而努力开发更多的投资人,对我们的项目进行投资。

服务平台  
 入孵项目 
最新动态 More
推荐企业
友情链接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