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学院
 首 页  机构简介  双创政策  双创活动  双创竞赛  孵化基地  创业精英  创业服务 
最新消息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行广东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参赛情况总结暨第六届大赛工作部署活动的通知    2019/06/25      · 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9/03/27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标准做好参加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9/03/18
当前位置: 首 页>>创业精英>>优秀创业项目展示>>正文
优秀创业项目展示
机电学院 林永耀
2016-09-20 11:24  

林永耀  机电工程学院2002级制冷工程专业

高美怡辉(香港)有限公司

2005年任职工程部设计员,后升任开发部部长

2011年升任香港区销售经理

 

林永耀2002年进入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制冷工程专业。在校时曾担任班长,老师助理。作为协调辅导员老师管理好班级以及展开班级的活动的助理职位,林永耀从中收获了面对众人的胆量以及一份担当的心态。

谈及大学的影响,林永耀表示是能力的爬坡,这得益于两方面,其一是班级浓厚的学习氛围和群体的互帮互助,使得他也在这种熏陶下逐步成长;其二是辅导员经常教予他们做事的方式,使我从生涩的入门新手转化为老师的左膀右臂,同时专业老师也不辞辛苦地善意提醒,指引他前进的方向。“正是有了他们才会铸造我扎实的功底,才会迎来我今天成长的契机。我真心感谢他们为我所做的一切。”

林永耀感慨,大学生活的确让人很怀念,至今回想起那段宝贵的时间仍让人心血澎湃,恨不得再回到课室去听一听老师授课、与同学们斗两句嘴……

但再多的回忆与感慨也抵不过时光飞逝。曾经并肩学习的战友、形影不离的玩伴以及循循善诱的老师,在2005年都逃不过分别。毕业后,林永耀进入顺德怡辉空调公司,担任设计员。因着学校习得的专业知识、团体意识和自学能力,林永耀对工作很快地上手了,而他也很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传统与创新的贯通,工作完成得非常出色,不久后就升任开发部部长。

“其实无论你做哪一个岗位,只要你愿意花心思去做,勇于担当,胆大心细,保持这样的心态的话,无论做那个岗位你都会胜任。”因为扎实的专业技能、勤奋的积极态度以及敢于开拓进取的精神,林永耀受到公司的大力培养,由于业务拓展的需要,林永耀成为销售经理,负责内地的销售工作,2011年调任香港区销售经理。

即便他的事业已经攀上了一个高峰,但如今回想起毕业时候,林永耀仍有点遗憾:假如当初我能在学校学习两年专业知识,然后在对口岗位工作一到两年后再回到学校学习多一年,相信这样的学习模式对我肯定有很大的专业知识提高。

而由于林永耀担任了香港区销售经理,也意味着他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减少了。为了兼顾家庭,每当放假,林永耀都一定回来陪伴家人朋友,香港与家两点一线之间,俨然已经成为林永耀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句充满热情的话正是林永耀的座右铭。当他是一个学生,认真学习,探索思考,奋力将所有的知识都装进脑海;当他是一个职场中人,敢于实践,创新思想,将所学、所思都付诸工作中;当他是一个家人,便用心用力,倾尽一切来创造更好生活。

谈到对师弟师妹的勉励,林永耀以过来人的经验诚心地嘱咐:不要浪费这几年的时间,要给自己足够的冲劲去做每一件事,例如考取更多技能证书,多参加学校的活动等,当然也可以去追逐你心目中的公主或者王子。只因出来工作后,你就会问自己“时间都去哪里了”。

 

 

 

 

 

 

 

 

优秀展示  
 优秀创业项目展示 
最新动态 More
推荐企业
友情链接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