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学院
 首 页  机构简介  双创政策  双创活动  双创竞赛  孵化基地  创业精英  创业服务 
最新消息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行广东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参赛情况总结暨第六届大赛工作部署活动的通知    2019/06/25      · 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9/03/27      ·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标准做好参加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9/03/18
当前位置: 首 页>>创业精英>>优秀创业项目展示>>正文
优秀创业项目展示
电信学院 徐静仪
2016-09-30 11:15  

佛山市睿智明道广告有限公司婚礼策划总监

徐静仪 电信学院2005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精诚致业,追求卓越

 

虽然她非专业科班出身,但她依靠勤奋工作的态度,力争完美,凡事亲力亲为,从学校到职场,从优秀到精英,她凭借的是“追求卓越”的信念。

 

婚礼策划,是指为客人量身打造婚礼而进行的策划,涵盖各种婚礼形式和各种婚礼形式的组合体。婚礼策划师根据每位新人的不同爱好、追求或诉求点而为新人量身定做的婚礼,并非简单的流程组合加会场布置此类简单的婚礼服务项目组合。

这是个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行业。在这个行业上,徐静仪已经打拼了5年。

徐静仪2005年进入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主修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本身是一个不善言谈的女生,大学的氛围多少让她有点不适应。后担任学生会秘书长、学生主持以及学生班主任等职务,慢慢地培养和提高了自身的能力。

8年前,徐静仪从学校毕业。期间,她在银行工作了2年,繁琐且枯燥的工作内容,单一的工作模式,使她意识到需要一个可以提升自我的空间。当时的男朋友提出“成立婚礼策划公司”的概念成为她跳出企业、自己创业的突破口。

创业初期,整个公司包括她与男朋友在内,只有三个人。经历着所有起步公司的都要遇到的困难。最初她负责处理公司内部的所有事情。公司的业务包括广告设计、商场活动、各类年会等,其中涉及到各方关系和价格,也有碰到过方案被盗用的情况,

路总会在脚下延伸。终于,2011101日,在家人和朋友的帮助、自身的不断努力下,公司开业后策划了第一场婚礼。婚礼现场内明亮缤纷的灯光也照亮了徐静仪前行的路。

有人说,婚礼是一门艺术,需要不断地修行。在徐静仪的信念中,创业是一门科学,需要不断地探索方能前进。

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徐静仪认识到这样是不够的。于是他们开始策划品牌升级。先是买了一家电影公司的股份,后又将公司的业务扩展到商业计划、摄影录像、女士婚纱、男士礼服定制等,现在更是增加了一项有别于传统形式的私人定制模式。

创业贵在坚守。经过近5年的发展,佛山市睿智明道有限公司渐趋成熟,团队规模由3人发展成10人,团队成员各司其职,配合默契,目前一天可承包2-3场高质量的定制婚礼,据悉,该公司下半年规模将扩大,人员会有所增加,办公地点也将更加宽敞。

追求品质,力争完美。作为一家广告有限公司的婚礼策划总监,徐静仪不仅重视公司市场、管理、团队、品牌以及文化,还保持着丰富的想象力,虽然她非专业科班出身,但她依靠勤奋工作的态度,在每一份策划中力争完美,凡事亲力亲为,渗透到每一个细节,从始至终给客户,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

当问到她是如何坚持走到这一步时,她笑言是因为当时的男朋友现在的丈夫“有目标有理想”,给了她很大的影响和触动。仔细想想,爱情与生活也不就是那么一回事吗,遇上一个可以共同进步的人,展开一段携手前行的路。

创业,不仅让徐静仪拥有了事业,也得到了他人的认可。在工作上她巾帼不让须眉,辛苦的工作,沉淀出她坚韧的气质,提升了自我素质,面对繁忙的工作,不骄不躁,凭借着高度的责任心,成就一单又一单业务。诚然,辛苦的工作背后离不开家人的支持,由于很多客户大多都是晚上或周末才有时间见面,所以她通常没有假期,陪伴家人的时间少之又少,家庭和事业难以两全。

创业的道路经常是曲折淤泥的,但路边的鲜花正是美丽的风景。一步一个脚印,从学校到职场,从优秀到卓越,她依靠的是“追求卓越”的信念。

优秀展示  
 优秀创业项目展示 
最新动态 More
推荐企业
友情链接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